旧约新读—圣经简介 创世记 第28-33章 从夺取者成为给与者!从骄傲到谦卑!神的爱的力量做到人没法做的事!基督徒要如何应用这些真理?

圣经简介 创世记 第28-33章 从夺取者成为给与者!从骄傲到谦卑!今天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人(雅各)因为不明白神,怎样用自己方法争取本来神已经应许给他的祝福,导致自己违背神的话,甚至失去一切,付上重大代价,一无所有地逃离家乡,为刻薄、狡猾、贪婪,比他更诡诈的舅父打工20年。后来雅各又因娶了二妻,以致家庭纷争,两个妻子甚至比赛生孩子来争宠。结婚20年,一个妻子利亚跟随雅各信仰雅各的神,反而他宠爱的拉结还是跟随她父亲拉班的神明,被雅各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咒诅,后来在回雅各家乡路上竟然难产死了。而雅各的母亲与雅各分离这20年间,也死了,没有再见到她所疼爱的儿子。雅各从一个以自我为中心、骄傲、狡猾、坚持己见,和一直靠自己的方法去争取,遭遇了种种苦难和磨练,后来怎样?神有放弃他吗?神有给他神应许的祝福吗?我们的神如何对待他?雅各后来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我们今天的基督徒要怎样应用这些真理呢?

郑乙蒨传道(医生) Dr Joyce Teh 210131会继续带领解读和讨论神的宝贵话语。请你点击以下油管视频链接直接去郑乙蒨传道(医生)YouTube视频听课,记得点击“赞“和订阅。【https://youtu.be/okmACehq25Q

鄭乙蒨傳道—臺大醫學系畢業的醫生、在她創辦的康惠藥房家庭醫生診所執業了15年,她也是安德烈沃邁克牧師的美國恩典聖經學院畢業生。

郑乙蒨传道(医生)简介:2016年她完成了美国恩典圣经学院(Charis Bible College)的课程,2017年完成恩典圣经学院香港分校第三年的领袖训练课程。 2018年领受主耶稣的指示回马来西亚,以恩典圣经学院的“全备门徒训练课程”为工具,也包括带领安德烈牧师的新书中文版读书会和参考他的生活圣经评论和其他资料讲解,网上开班做门徒训练的教导。 服事目标是: 1. 服事众教会,帮助基督徒建立与天父与主耶稣亲密的生命关系。 2. 以神的话语为根基训练主耶稣的门徒,依靠圣灵生活及行事,也依靠圣灵的引导传福音及服事人。 3. 培养忠心能教导门徒的主耶稣的门徒!

这些课程都是免费的,希望联络她、参加课程、或邀请她讲解课程的,可以Email电邮至: gatewellwellnesscenter@gmail.com

康惠健康中心油管平台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po_W68w2_O9vTEx-EON2Q

GateWell Wellness Center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E-sr2iEuEntb1DJh8hRWQ/playlists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