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书进入天堂的真人见证:永生是这样活着!(摘录和全书下载)

朋友们,把我美妙的天堂之旅给你们做见证真是激动人心!得以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我感到战栗不已。
上帝的选民在那儿,因为耶稣同我们约定,“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3)。彼得前书一章四节对我们说道:“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摧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两个很高的天使守在圣门之外。他们每人都身披辉耀的长袍,手握宝剑。发缕像是纺成的金子,连脸上都闪着微光。.

那位伴同我的天使去到两位把门的天使面前交谈,我被留下来独自守候。惊奇之下,心中感慨,“啊,天堂之圣门何其荣耀!得以亲眼目睹是多么另人惊叹啊!”突然间,我意识到我实际上即将进入天堂了。

注视着主的天使们,我听见了他们之间的一些对话。其中一人进到门内,并且几乎是如风一般迅疾无息地回来了。那本书卷是用金皮封面的,连里面的字体也是金光闪耀。我猜想那里记述我的生命历程。一个名字被戳记在封皮上:

“玛丽.卡特琳.巴斯德”

一个表示认可的微笑绽开在那天使的脸上。开启了那书卷,他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用我听得见的嗓音说,“她可以进来。”

引导我的天使于是就护送我通过那恢弘的圣门,进入了天国之内。

突然间,音乐覆盖了所有的一切。它在环绕在我周围,并在我之上,感觉好象要渗透入我这个生命体一样。一浪高过一浪唯美的音乐和歌声汹涌着穿过视界想要围拢万事万物。

停下脚步,站在城中的那一刻,巨大的兴奋感再番突袭,使我呼吸困难。那无可比拟之城的景象使所有的语言黯然失色。那最多姿多彩的花朵环绕在我四周,最生机勃勃的绿树与植被处处弥漫,就连绽放的花儿也像极了那舞动的音符。

音乐继续地纷飞跳跃,把我也化成了一个音符。

只消对这城的美妙稍加描述就已令人不可自拔,然而那更兴奋人心的是想到有朝一日你将会分享这份喜乐!

我看到一些精力旺盛的天国公民,他们每个都披挂着长袍。这段经节进入了我的思绪: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他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妆饰。

(以赛亚书61:10)

他们脸上焕现的幸福和喜乐无可比拟。

天堂是一个真实的地方,他决不是人们虚幻的想象。圣经里主耶稣曾这样说道,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我看到了一个完整的家族。每个都是快乐的,或是去向某处,或是做着什么事情,微笑着。每张脸都是红润皈依的。

天堂中所有上帝的选民都像是繁忙的,他们恒久忙碌。他们总是赞美尊崇上帝。每个人的口头都唱着歌,音乐的氛围涌动着每个人的心境。

永生不会在闲暇与庸懒中流逝,像有些人所设想的最终命运一样。我们不会只是漫游云中,乱拨竖琴或是在生命之河里悠闲地摆动脚尖。我们的所有光阴都会忙碌在对上帝的服侍里。就像这个服侍的本质一样,口说不出,但他的子民将要服侍他是无庸质疑的。

天国的秩序

天堂是一个繁忙的地方,充满了兴奋和喜乐。天使们总是在忙碌着做事情,他们总是勤勉地忙于有用的事工。

这本书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告诉你我在天堂里看到的天使们是怎样工作的。他们快乐而喜悦着——从不厌倦,从不悲伤。他们总在赞美上帝。

天国里的赎民们也忙忙碌碌。他们总有事可干。至于每个赎民都确切地干着什么,我不知道。但你可以确信,那片土地上没有一个人是懒惰的。选民们从事的种种工作是没有任何地上的人曾经历过的。他们都从事着激人向上,令人兴奋的完全的事工。他们持续地荣耀上帝,顺着主的旨意行事。


另一件使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天堂里的一切都如此地秩序井然。每一件事物都完成得如此彻底,如此恰当 ,如此的卓越。没有虚有其表的工作,没有贫乏的果子,没有平庸的活动。

我看到走在圣洁的山坡上赞美上帝的家庭,那是多美的一幅图画呀。他们的快乐和喜悦是不受克制而又不加保留的。他们似乎总是在来来往往地在主里做着美妙的事工。

每件事,不管是一个人在做还是好多人一起做,都被完成的井井有条。天堂是纯净与完美的完全释放。它是完美的代名词。我们地上所有的千变万化在上帝的国度里是不存在的。完美的喜乐与平安充满着那里所有人的心意,灵魂和身体。

完美的秩序

天堂,完美的旨意和目的是天堂里每件事物的特征。

不管天使还是赎民们,都持续地从事于美好喜乐的服侍。没有一个是懒惰的。没有一个人曾经厌烦。上帝的孩子,像天使们和其他天堂的被造物一样,白天黑夜永远地服侍他。

一旦复活而生的选民来到这儿 ,他们就永远不会厌烦或变得软弱。永远也不会有疲乏。我们超自然,荣耀的身体再也不会失掉力量。在这永恒里,时间停止,环境再不能摧残我们的心思、意念和身体。

要享受地去干我们属天的事业,必须要具备圣洁天性。这是我们重生得救后耶和华所带来的恩赐——我们就“得与神的性情有分”(彼得后书 1:4),彼得解释道:

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

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分。

(彼得后书1:3-4 )


美好的身体

天堂里我所见到的所有人都是容光焕发的。没有一人有伤疤,他们看来都春风满面而又英俊。我听有人说过,“我们将来只不过是一团烟云。”不,你不会变成烟云。你将变成有模有样的躯体形式与特征。


人人都有位置

天使反复对我唱着欢迎的旋律:“来看你主上帝的荣耀。”

跟随着主的引导,我亲身见证了天国的真实。我们需要理解这一点,我们应把内心期望和意志的焦点都放在与我主耶稣度过永生之上。天堂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地方!

我对天堂无时无刻不心怀激动,因为当我们在地上的艰苦劳作结束的时候,我们将离开此地而去到那地。上帝已经预备了那国,耶稣也正在那里为我们之中爱他的人准备一席之地。

完美交融

上帝与人类不可分离的相交关系在天堂将会得到完全的恢复。

选民们,你在这里会得到难以置信的喜乐。当我在天堂之时,对地上的记忆就模糊了。那里没有遗憾,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我在主里喜乐不已,并对他的荣耀肃然起敬。

天堂里没有黑暗。处处只是荣耀、力量和大能,尤其是宝座周围。生命之河发源自宝座之下;美不可言,像是一片玻璃海: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
(启示录22:1)

正走着,天使说到,“快来看上帝的荣耀。”

。。。。

当我身在天堂,听到上帝的话语是多么振颤不已而又兴奋异常啊。我听得懂他所说的每个字句。

我不断地思想,“上帝你是多么地伟大啊!你预备了一切,主你为我们建立了一切!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一切。”(哥林多前书2:9)。

天堂,一个真实的地方

我想道,“天堂是真的。这些人是真的。天使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美丽真实的,我有一天可以在服侍主的时候承受这一切。”

。。。。。。。。

我又看到四处走动的父母和家人们在向这个或是那个人走去。他们开始呼喊,跳跃。我感到迷惑不已。

天使告诉我说,“这些可爱的人们在确认自己的家人呢。”那些曾肢体残缺的,瘫痪的,瘸腿的或是英年早逝的,现今都已被成就完全了!


天使跟我说,“来,进到圣门内。”

那是我在天堂所见最美的门了。那设计看来像被木栏环绕的花园的门,却是用微白的石头或是大理石做成的。美丽的鲜花包围在四周。

我们从圣门穿过,目睹了所有家庭重聚的欢天喜地。

。。。
读到这里,要记住,天堂是一个耶和华为爱他的子民所预备的地方。我有一天要过去。如果你重生得救,认了自己的罪,并把耶稣基督放在心里的话,你也会去到那里。

他能以他的宝血洗净你的罪孽。让我来告诉你这救膏者的血,这耶稣基督的宝血。。。。


亲爱的朋友,福音是千真万确的。我看到天使们抹掉我们陈旧的历史,心中无限喜乐。他们删除了我们陈旧的自己,还有曾往复不止的罪。陈事都已过;耶稣的血根除了那一切。。。

(下面链接去读或下载全书)

天堂地狱启示录

http://fuxingziliao.weebly.com/22825225302232029425215513103424405.html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