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过信心,圣灵和神话语大能的生活

 

真理使你得自由!得完全的医治和释放!
真理使你得自由!得完全的医治和释放!

今天博主要推荐以下网上圣经学校的圣经教导。你可以上网去视听或者下载免费课程(听)。博主过去数年从中得益许多,特别是学习如何靠圣灵读圣经精意,并且如何遵行。譬如,怎样过信心生活,怎样用圣经的经文得到医治和释放,几年来已经完全不靠任何药物,甚至保健品或补品,不靠任何人为的医治方法。怎样活用圣经和耶稣的名权柄和圣灵大能祷告,直接处理生活各种问题和需要等等。耶稣已经给我们丰盛的生活,明白神的话语并实行,就能领受这白白的丰富恩典!

虽然是用英语讲解,不要被美国英语拦阻你;因为我亲身看到完全不会听美国语音调的基督徒,多次重复听之后,现在甚至能够翻译成中文给别人。靠着加添给我们力量的主,凡事都能做,因为神的旨意是要我们藉着圣经(透过圣灵)认识神和他差来的耶稣。这就是永生。我们可以因为认识神就能活神的儿子的得胜生活,懂得用耶稣的名的权柄和圣灵的大能,不但帮助自己,也能帮助别人。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awm_1034d_john.mp3
http://www.podcasts.com/andrew_wommack_audio_teachings

安德烈.渥迈克牧师(Andrew Wommack) —— 信心系列
9. 如何战胜疑惑
迄今为止,我已经围绕信心这个主题讲了很多,我们说过有一个肉眼看不见的属灵的世界;信心不是你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让神做了你想让他做的的事情;神已经做完了,已经是存在于属灵世界里的事实了,所以信心就是通往属灵世界的桥梁,把那里的事实转化成这个世界的现实!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是一个如此有力量的真理,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不再苦苦地哀求神,像等待阿拉丁神灯一样,等待神使我的愿望成真;我开始明白,这已经是事实,神已经提供了,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并相信!
今天,我要用马太福音第11章来讨论如何战胜疑惑。这里讲述的是施洗的约翰被抓入了监牢,圣经里并没有详细记载他的刑期,我认为应该是6个月到2年的时间。约翰为此变得很沮丧,他甚至派他的两个门徒去问耶稣,“你是真的救世主吗?还是另有其人?”我相信很多人读到这里都是草草地带过,并没有认真去思考一下经文里所要表达的意思,约翰动摇了,产生了疑惑,这就是不信!
如果你们能够停下来想一想施洗的约翰,他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在娘胎里就被圣灵充满,离俗归神的人。就连耶稣也不是在胎儿时期就被圣灵充满的!约翰从没有过一个正常的童年,从未经历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从未有过女朋友,他在荒野里,完全地献身于神。他曾长时间和爱色尼人(Essence),后人认为是居住在死海,书写了死海古卷(Dead Sea Scrolls)的一批超级遵从律法的人生活在一起,约翰不仅仅只是熟悉经文而已,他已经把经文印在了心上,能够倒背如流。
在他30岁的时侯,神告诉他可以开始布道了;但是他并没有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开始传道,而是选择去了荒无人烟的旷野,在那里呼喊、悔改。知道吗,这完全是违背常规逻辑的做法,谁会去没有人的地方传道呢?我相信在约翰向神高呼的时侯,也许有人正好骑着骆驼经过,神感动了这个人的心,他就回去告诉其他的人。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包括以色列人在内的各个国家,数以千计的人们来到荒野里,听施洗的约翰讲悔改的道。由此可见,约翰真的真的是有恩膏的人,他成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传道者之一。
然而,这也仅仅维持了6个月而已,约翰用30年来做准备,在6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他的呼召。随后,他因为批评分封王希律娶了弟弟的妻子而被希律打入了大牢,被监禁长达6个月到2年之久。
你们要知道,约翰如同为神燃烧的熊熊火焰,如此的热衷于传神悔改的道,对于一个这样的人,最大的打击是什么?与人隔绝,让他认为他无法响应神的呼召!我敢保证,这是约翰难以接受、无法面对的重大打击!
在他坐牢的时侯,
马太福音11:2  约翰在监狱了听见基督所作的,就派门徒去问他:
Now when John had heard in the prison the works of Christ, he sent two of his disciples,
马太福音11:3  “你就是那位要来的,还是我们要等别人呢?”
And said unto him, Art thou he that should come, or do we look for another? [KJV]
我们往往容易忽略这段经文,但是,这里清清楚楚地表明,施洗的约翰怀疑耶稣是否真的是救主!知道吗,这还是那个曾经看到耶稣时说,“看哪,神的羊羔,是除去世人的罪孽的!”同样的约翰;还是那个曾经见证说,“我曾看见圣灵,好像鸽子从天上降下来,停留在他的身上;这就是神的儿子”的同样的约翰;他的一生就是为了这一刻,“预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在他为耶稣受洗的时侯,神让他亲身验证了他的见证,他亲眼看见了圣灵从天上降下来,亲耳听到了神的声音!
约翰曾是如此地肯定耶稣就是神的儿子,就是救世主;他甚至让他的两个门徒跟随耶稣,并说,“他必兴旺,我必衰微”(约翰福音3:30)。经学家和法利赛人想要打击约翰,就来对他说,“你不知道那个曾经被你施洗的耶稣,现在收的和施洗的门徒已经远远超过你了吗?”约翰信心满满地回答,“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
约翰曾是完完全全地相信耶稣就是救世主,亲眼看到圣灵降临到耶稣的身上,亲耳听到神说“这就是我的儿子”!知道吗,就是这样一个还没出生就被圣灵充满的,30年全心献身于神的,6个月里完成了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无法完成的传道工作的约翰,在被关进监牢里之后,却开始怀疑自己曾经坚信不疑的真理,耶稣真的是救世主吗?
兄弟姐妹们,这说明了很多事情,但其中的一点就是:无论任何人都能够产生疑惑、产生不信!知道吗,如果你认为只要通过不懈的“修炼”,你就能达到无坚不摧、永不动摇的境界、不会产生不信;那么,你就错了!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环境就会对你说话,遭遇就会对你说话;约翰的遭遇就违背了他所相信的一切,他知道他是神派旷野野里呼唤人悔改的声音,怎么能被监禁起来呢?他应神的呼召所建立起来的一切,怎么能四分五裂呢?他让发生在这个世界里的,难以接受的现实侵蚀了他的信心,导致他对他所坚信的——耶稣是救世主,开始产生怀疑!
知道吗,怀疑耶稣已经是够糟糕的了,约翰甚至还怀疑起了自己,“我错过神了吗?神在我还是胎儿的时侯就赐给了我圣灵,呼召我为救世主准备道路;然而我却说耶稣就是就是救世主,我会不会说错呢?我会不会白白浪费了神给我的恩赐?如果耶稣不是救世主,那么我这一生岂不是枉费了吗?”我们说身份质疑,我们说人生重大危机,知道吗,约翰就是处在濒临崩溃的危机中,于是他派两个门徒去向耶稣求证,也是求救,“你是基督吗?我们需要再找别人吗?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吧,巩固我的信心吧!”
知道耶稣是怎么做的吗?
马太福音11:4    耶稣回答他们:“你们回去,把听见和看见的都告诉约翰,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unto them, Go and shew John again those things which ye do hear and see:
马太福音11:5    就是瞎的可以看见,瘸的可以走路,患麻风的得到洁净,聋的可以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听。
The blind received their sight, and the lame walk, the lepers are cleansed, and the deaf are raised up, and the poor have the gospel preached to them.
马太福音11:6     那不被我绊倒的,就有福了。”
And blessed is he, whosever shall not be offended in me.[KJV]
为了能让你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要讲的,我们首先要先看一下路加是如何描述这同一件事情的:
路加福音7:20          两人来到耶稣跟前,说:“施洗的约翰差我们来问你:‘你就是那位要来的,还是我们要等别人呢?’”
When the men were come unto Him, they said, John Baptist hath sent us unto thee, saying, Art thou He that should come? Or look we for another?
路加福音7:21          在那一个小时里,耶稣治好许多患疾病的、得瘟疫的、被鬼附身的;他也使很多瞎眼的看见。[直译]
And in that same hour He cured many of [their] infirmities and plagues, and of evil spirits; and unto many [that were] blind He gave sight.
路加福音7:22        然后,耶稣回答他们:“回去把你们看见和听见的都告诉约翰,就是瞎眼的可以看见,瘸的可以走路,患麻风的得到洁净,聋的可以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听。[直译]
Then Jesus answering said unto them, Go your way, and tell John what things ye have seen and heard; how that the blind see, the lame walk, the lepers are cleansed, the deaf hear, the dead are raised, to the poor the gospel is preached.
路加福音7:23     那不被我绊倒的,就有福了。”
And blessed is [he], whosever shall not be offended in Me. [KJV]
这里说的是,在约翰的门徒问完耶稣问题后的那一个小时里,耶稣根本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他基本上对约翰的门徒不予理睬。知道吗,最初当我读经文的时侯,我对耶稣的反应完全不能够理解,施洗的约翰在人生面临重大危机的时刻,派人来请教耶稣该如何坚定他的信心,消除他的不信,他是在表达,“神啊,请帮助我,我相信你就是那位要来的救世主,但是现在我的信心却在动摇,请你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然而,耶稣却对约翰的求救视而不见,反而让约翰的门徒站在那里看他行神迹?等他行完神迹后,就仅对约翰的门徒说,“把你们看见的、听见的,回去告诉约翰吧”;如此而已?这是什么样的答案呀?
让我更加摸不着头脑的是,在约翰的门徒离开后,耶稣却向在场的其他人说出他对约翰的评价,我认为这才是能够帮助和鼓励约翰的答案呀!
马太福音11:7     他们走了之后,耶稣对群众讲起约翰来,说:“你们到旷野去,是要看什么?被风吹动的芦苇吗?”
And as they departed, Jesus began to say unto the multitudes concerning John, What went ye out into the wilderness to see? A reed shaken with the wind? [KJV]
当然,这是讽刺的说法,耶稣真正的意思是,为什么数以千计的人争先恐后地到旷野中去?是为了看芦苇在风中摇摆的壮观景象吗?芦苇已经在那里几个世纪了,并不是什么百年不遇的奇景,所以,这不是吸引人们去旷野的原因。
马太福音11:8          你们出去到底要看什么?身穿华丽衣裳的人吗?那些穿着华丽衣裳的人,是在王宫里的。
But what went ye out for to see? A man clothed in soft raiment? Behold, they that wear soft [clothing] are in kings’ houses. [KJV]
换句话说,吸引人的,是约翰超凡的个人魅力吗?是他那美妙绝伦、雍容华贵的着装吗?是他的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皮鞋吗?还是他引领了时尚的风潮?
我还清晰记得“嬉皮基督徒运动”的时代,那时我在越南战场,能够读到“耶稣子民”(Jesus People)的杂志。有一次他们就介绍了施洗的约翰。文章里说,约翰穿的是骆驼毛制成的衣服,知道全天下有什么比骆驼毛还难闻的吗?就是湿了的骆驼毛!约翰住在河边,一直都在给人施洗,可想而知他身上的味道。所以,吸引人的,肯定不是约翰的着装。耶稣接着又说,
马太福音11:9          那么,你们出去要看什么?先知吗?我告诉你们,是的,他比先知重要得多了。
But what went ye out for to see? A prophet? Yea, I say unto you, and more than a prophet.
马太福音11:10         经上所记:‘看哪,我差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他必在你前头预备你的道路。’这句话是指着他说的。
For this is [he], of whom it is written, Behold, I send my messenger before thy face, which shall prepare thy way before thee.
马太福音11:11         我实在告诉你们,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比施洗的约翰更大。
Verily I say unto you, Among them that are born of women there hath not risen a greater than John the Baptist: [KJV]
当我读到这里的时侯,我想,这才是能够帮助约翰的鼓励话语呀,耶稣引用了旧约里的经文,他说约翰就是在救世主前头为他预备道路的人(玛拉基4:5-6;以塞亚书40:3)。可以想像,如果你是约翰,在你挣扎的时侯,有人对你说,“天哪,你就是那个400多年前经文里所预言的人!”你会作何感想?那时,来听耶稣讲道的人多得数不清,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有人潮欢呼着、簇拥着他。从这样一个全天下最受欢迎的老师、大卫的儿子的口中,说出你就是经文里所预言的人;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比你更大。这是何等的赞誉呀,知道吗,这是说约翰胜过除耶稣外的,曾经在历史上出现过的所有的名人,包括摩西、大卫王、以塞亚等等!这样的高评价才能够鼓励他呀,不是吗?
我当时边读就边想,耶稣,这才是约翰要的答案呀,为什么你却不告诉他呢?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参加过鲍伯.尼科尔斯(Bob Nichols)牧师的大会。当时现场有两千人,我就坐在会场的中间,由于过道是在远远的两边,所以我被重重的人围住,动弹不得。当时,我正处在一个非常沮丧的时期,面临生活中无数的问题,真的、真的很需要得到鼓励。台上的人们在激情澎湃地说着预言,所有的名人牧师都在前面,黑根(Hagan)、科普兰(Copland)等等。我静静地坐在那里,心里想,我真的需要神的话语,需要这些名人牧师的帮助,但是我是谁?凭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关心我。当他们说我们需要站起来,互相拥抱的时侯,鲍伯牧师从台上走了下来,越过众多的人,来到了我的面前紧紧地拥抱我。我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个礼貌性的拥抱,他很用力,不肯松手,不停地对我说,“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我不知道带领大教会的、如此有名的鲍伯牧师怎么会在两千人当中选中一个毫不起眼的我,但是这的确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所以,我在想,为什么耶稣不用同样的方式鼓励施洗的约翰呢?为什么要对其他人说本应对约翰说的话呢?知道吗,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无论我用什么方法,都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很多年后的一天,当我在读以塞亚书的时侯,读到关于救世主的预言,以及救世主来临的时侯会发生的事情。以塞亚书第35章,是专门写给为救世主准备道路的使者的,也是施洗的约翰极其熟悉的章节,他曾经引用过以塞亚书第40章的经文,“我就是那旷野里呼喊的声音”。
以塞亚书35:3     你们要坚固无力的手,稳固摇动的膝。
Strengthen ye the weak hands, and confirm the feeble knees.
以塞亚书35:4          又对那些忧心的人说:“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看哪!你们的神,他要来报仇,来施行报应,他必来拯救你们。”
Say to them that [are of] a fearful heart, Be strong, fear not: behold, your God will come [with] vengeance, even God with a recompence; he will come and save you.
以塞亚书35:5          那时,瞎子的眼必打开,聋子的耳必畅通。
Then the eyes of the blind shall be opened, and the ears of the deaf shall be unstopped.
以塞亚书35:6     那时,瘸子必像鹿一般跳跃,哑巴的舌头必大声欢呼;旷野必涌出大水,沙漠必流出江河。
Then shall the lame [man] leap as an hart, and the tongue of the dumb sing: for in the wilderness shall waters break out, and streams in the desert. [KJV]
突然间,圣灵让我想起耶稣在马太福音第11章里所做的,他其实是实现了以塞亚书第35章里的预言,救世主到来的时侯会做的事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耶稣完成了经文里所记载的每一个神迹,瞎眼的可以看见,聋的可以听见,瘸的可以走路,他甚至加入了几个起死回生    ,排除了一切巧合的可能性;然后,他对约翰的门徒说,回去把你们在这一个小时里所看到的和听到的,告诉给约翰。
知道耶稣做的是什么吗?他把约翰带回到神的话语里面!用神的话语去解决约翰的沮丧和不信,而不是用赞美让约翰得到情感上的慰籍。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很感谢鲍伯牧师的鼓励,但是这种慰籍却是暂时的,我敢保证,我很快就会再次动摇、再次疑惑,因为鲍伯没有办法24小时在我身边鼓励我、指引我!
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没有错;但是最大的鼓励和最大的支持却来自于神的话语!回到神的话语里面吧!约翰知道神都说过什么,有那些预言是关于救世主的,耶稣只是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这预言。
和那个时期大多数的人一样,困扰约翰、使约翰产生疑惑的是,他们都把耶稣的第一次来临和第二次来临归为一件事。你们当中的一部分应该明白我的意思,耶稣只是停在以塞亚书第61:1,
以塞亚书61:1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膏了我,叫我传福音给困苦的人;差遣我去医治伤心的人,向被虏的宣告自由,向被囚的宣告释放;
The Spirit of the Lord GOD [is] upon me; because the LORD hath anointed Me to preach god tidings unto the poor; He hath sent Me to bind up the brokenhearted, to proclaim liberty to the captives, and the opening of the prison to [them that are] bound; [KJV]
但是以塞亚书61:2 却接着说,
以塞亚书61:2          宣告耶和华悦钠人的禧年,和我们的神报仇的日子;安慰悲哀的人。
To proclaim the acceptable year of the LORD, and the day of vengeance of our God; to comfort all that mourn; [KJV]
明白了吗?全部都合在了一起,所以当人们看到基督降临的时侯,他们(包括门徒在内)都期盼耶稣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建立一个有形的、神的国度;他们以为耶稣会推翻罗马政府,以神的身份亲自掌管这个世界。我相信施洗的约翰也是这么认为的,救世主来了,新的国度就要建立了,神要掌权了;他是为主预备道路的,一切他所盼望的即将实现。。。但是,约翰怎么也想像不到,他会被困在监狱里发霉腐烂;“所盼望的迟延未得,令人心忧”(箴言13:12),所以,他急切地需要得到耶稣的肯定。
耶稣并没有给约翰口头上的称赞,让他得到短暂的慰籍,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又再次陷入更深的沮丧;耶稣把约翰重新带回那支持他长达30年之久,使他全心专注于神的神的话语中去!知道耶稣为什么要这么做吗?因为他尊重约翰!
圣经上并没有记载约翰之后的反应,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会思考一段时间,这究竟是什么意思?然后圣灵就会把他带回以塞亚第35章,他一定会明白耶稣已经实现了经文里的预言,耶稣的确是救世主!约翰一定会再次坚定起来,消除疑惑;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肯定吗?因为耶稣了解约翰,所以才会给约翰一个他一定会明白的答案!
让我分享一些我的经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记得我第一次产生追求神的渴望的时侯,那时在浸信教会长大的我根本就不相信有天使和魔鬼的存在,虽然圣经上有描述过,但是我却以为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超自然、神迹根本就不是浸信派的理论。随后,我在灵里受洗,开始从人的身上驱鬼的时侯;我终于认识到,原来属灵的世界是真实的。于是我开始热衷于听人们的见证,譬如肯尼思.黑根(Kenneth Hagan,又译为:甘坚信),当他宣告的时侯,人们看到他的双手燃起了火焰;他也曾在异象中看到过天使等等。这一切真的使我着迷,我想,“太好了,如果他能做到,我也一定能够做到。”所以,我开始不停地祷告,逼神让我看到、听到、感觉到这些超自然的东西。
兄弟姐妹们,超自然并没有错,神的确可以在异象和梦境中和我们交流;但是我却迫切地渴望能够感受到神有形的显现,能够看到、听到、感觉到,受膏抹的油也能够从我的手掌上流下来。神给了我一句经文,
约翰福音20:29    耶稣说:“你因为看见我才信吗?那些没有看见就信的人,是有福的。”
Jesus saith unto him. Thomas, because thou hast seen me, thou hast believed: blessed [are] they that have not seen, and [yet] have believed.[KJV]
神说,那些只依靠神的话语,而不需要感官验证的人,就是有信心的人!凭信心行事比凭眼见行事的人,更有福!知道吗,从那时开始,我彻底地改变了,我对神说,“神啊,我要做那更有福的人。如果你要给我异象、让我能看到、听到、感觉到,我会欢喜地接受;但是,我不会再通过感官来寻求你了,我不再需要任何的验证了,我要成为那连耶稣都感到惊奇的百夫长,相信神的话语,坚定于神的话语!”
兄弟姐妹们,我们当中有太多的人在强迫神给我们一些有形的、感官能验证的显现了;我不是说它不会发生,但是这不应该成为我们追求神的焦点所在!我们应该专注于那更高一级的信心,我们说,“神,如果你说‘因你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这就足够了,我相信!我不需要别人过来为我按手祷告;我不需要先知对我说神会医治我的预言!因为是你说的,我就相信;有你的话语就足够了!”兄弟姐妹们,坚立于神的话语之上,这才是让耶稣都为之称奇的信心,这才是最伟大、最高级的信心、最有福的信心!
然而,我们当中的大多数,都没有瞄准这最高级的信心,我们总是期望在聚会、大会里,会有人点我们的名,给我们一些特别的话语。因为神爱我们,他会满足我们的要求。记得有一次,我去加利福尼亚参加肯尼思.科普兰(Kenneth Copland)的大会。那是1978年,正是神引领我离开教会,建立我自己的侍奉,开始四处讲道的时候,我需要做出信心上的一次重大跨越。那时,我急需得到确认,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几千人中被选中,得到神给我的预言。
在整个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在低头祷告,祈求神给我预言。突然我听到肯尼思说,“主说”,我抬起了头。虽然我的位子离肯尼思比较远,但是我可以肯定这是对我说的,因为他正指着我;我心里想,“谢谢你,耶稣”。他接着说,你一定要站出来;要做神让你做的事情;不要担心人;不必要担心你的经济问题;跟随神的指引,神会带领你。。。知道吗,他说的正是我所相信的每一件事情,这绝对是神给我的一个肯定!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侯,肯尼思说,“你明白了吗?埃德(Edd)”,原来他是对我后面的一位牧师说预言;顿时,仿佛有一盆冷水浇到了我的头上,我空欢喜了一场,闷闷不乐地离开了大会。
回去后,我沮丧地问神,为什么肯尼思不是对我说预言?知道神是怎么回答的吗?他说,“即使是给你的预言,即使里面有安德烈的名字;这跟我已经告诉你的还有什么不同吗?”“没有,你已经把一切都告诉给我了”我回答。神问,“为什么你就不能只是相信我呢?你只需相信我对你说的话,不必再从人那里获得确认。”随后,我离开了教会,开始四处讲道。
我相信,信心的最高级就是只依靠神的话语;但是这对我们当中的大多数来说,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花尽一切心思、用尽一切方法想要证明,神真的会医治我吗?虽然圣经上已经写明,“因他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但是还是不够,我们需要牧师的祷告、长老的祝福、先知的预言,最好神能够亲自出现在我们的床前,握着我们的手说,“亲爱的孩子,使你得医治的确是我的愿”!你们可以对此做出任何的解释,但这就是不信!不信!
神已经给了你一切,如果你有信心,就选择相信神所说过的话吧!如果是神的指引,就跟随吧!谁还在乎人是否赞同,环境是否赞同;运用信心,相信神的话语,你的情况就一定会改变!
鲍伯牧师曾经说过,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见证之一,有一次他面临着非常严重的经济危机,于是他开车来到了一片空地祷告,想要从神那里得到特别的话语。他跪在那儿整个晚上,神也没有对他说一句话。天渐渐地亮了,他终于站起来回到了车上;他说,“神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对我说话。。。”他边说边发动了汽车,这时一个声音从车里传了出来,“牧者,你没有任何问题,只需要相信神!”他立刻从车里跳了出来,以为神在对他说话;当他冷静下来后才发现,原来是基督广播,他在熄火的时侯忘记关广播了。知道吗,神已经说了他想说的。
鲍伯跪了一整个晚上,祷告了一整个晚上,希望从神那里得到一些特别的证明,来巩固他的信心。但是,他真正需要做的,就只是相信那些神已经说过的话语!知道吗,我们也和他一样!“神啊,做些什么吧”“对我说话吧”“显现吧”;神已经说完了,已经做完了,明白问题的所在吗?是我们不信!我们没有安全感!我们充满了恐惧!和施洗的约翰一样,环境和遭遇与我们期望的不一样,我们陷入了疑惑,这就是根源!
疑惑使我们痛苦,让我们挣扎;我们需要回到神的话语里,运用信心,对着你的问题说,“这就是神已经说过的,有神的话语就足够了;问题,我相信神的话语,因为这是万能的神亲自对我说的!”知道吗,你的问题一定会消失!你只需要相信神!
我们需要以神的话语为根基,只相信神的话语!知道吗,当一些最不可思议的神迹发生的时侯,我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戴夫(Dave)和我曾为一个病入膏肓、濒临死亡的女人祷告,祷告完毕,我们又对她的家人传了一些福音;知道吗,整个过程中,我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也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情,我们随后便离开了她的家。
那时我已经学会,在我们祷告完毕,如果病人立刻痊愈,很好,我喜欢这样的结局;如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么我们就要抓住神的话语,继续选择相信!事情过后,我坚持不向戴夫发表任何评论,因为我也学会要闭嘴,不能宣告我的不信。知道吗,没过多久,我就完全忘记了这回事;我选择忘记,也是不想当我每次回想的时侯,就只能引发不信。
两个月后,当我们在圣路易斯(St Louis)讲道的时侯,这个女人出现了,我几乎认不出她就是当初那个只剩下一口气的女人。她跳到台上作见证,告诉大家,神是如何在我们祷告后奇迹般的医治了她。
兄弟姐妹们,我相信我们为人祷告的时侯应该立刻看到神迹;但是有时候,即使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们也要坚持相信神的话语,拒绝动摇,这才是信心!
就像耶稣为施洗的约翰所做的那样,我们也要回到神的话语中去,神的话语都说了什么?即使没有任何有形的、感官的验证,也选择相信,这就是信心!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awm_1034a_foundation.mp3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awm_1034b_seed.mp3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awm_1034c_sower.mp3
http://www.awmi.net/audio/audio-teachings/#/awm_1034d_john.mp3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