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里的真实宣告而得胜!

In Christ Realities你希望能够在得胜中吗?停止谈论那些错误,开始谈论对的事。停止谈论问题,开始谈论答案。 停止对神说你的大山,开始对你的大山谈论神,告诉你的大山该往哪里去。荣耀归给主。

开始在胜利之中运行,每个人说:“我是首”,“不是尾”,“我居上不居下”,我是得胜者。在基督里,我靠着那爱我的,得胜有余。感谢主。那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圣灵,住在我的里面,使我必死的身体活过来。我在基督里是新造的人,按照神自己的形象而被造的,我有神的公义,我被耶稣的血洁净了。我有基督的心思意念,我已经从一切的咒诅中被赎回了,感谢主。我已经从黑暗的权势得释放,感谢主。我已经从黑暗的权势得释放,被迁移到,神爱子的国度里,靠着那爱我的主,我是得胜有余的,感谢主。那在我里面的神,比一切世上的势力都大,那使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圣灵,使我必死的身体活过来,我是健康的,我身体强壮。我按照神的旨意行事,我是蒙福的。我得着神的恩宠,奉耶稣的名我的收入有超自然的增长,我拥有一切所需要的资源,来做神呼召我去做的事,这就是我,这是我在基督里所拥有的,赞美主。

我们应该在我们的身份里运行,赞美主。我们应该在得胜之中行事。

宣告,“我有神的恩宠。我得人的喜悦,我有很好的悟性。”

神的供应已经在那里,在神的国里,在神的经济领域里,一切的供应是已经付清了的,神应许了,耶稣付清了,但是我们需要依靠圣灵的大能,去行出来。

而我们能够支取神已经应许。耶稣已经付清的供应的其中一个方法是,靠着说出神的话,向恩典已经供应的提出要求,阿们。

在神那里有我们每一个人的恩典之地,这是我们最需要的。

我为他们的祷告只是,神以他的恩典的手来安置他们。

很多的时候,当我们面对自然环境的挑战,我们尝试用自己的想法来做事情,但是终极的胜利不是通过出于人的思想而来的方法,终极的胜利来自于从灵而来的做法。

我们在新约里,我们的祷告不应该出于惧怕,我相信我们的祷告应该以神的约为基础,我们的祷告应该出于与神的关系。

在新约里,比如保罗的祷告里,从来没有专注于缺乏,也从来没有专注于惧怕,焦点在于基督是谁,我们在基督里的身份,神对我们的呼召是什么,神在基督里对我们的投资。

赞美主,我是得神恩宠、蒙福的人,我是得胜的人,没有办法亏损,所以无论什么阻挡,因为我与神有约,我信靠他。

但是许多人祷告有不同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是出于惧怕,另外一个原因是出于无知。但是更好的是从信心发出的祷告,宣告神的话。

我要进攻式的祷告而不是老是从抵挡的位置祷告,你可以拿起神的话圣灵宝剑的另外一边,你可以开始宣告神的话,相信神的话而站稳你的地盘,继续进攻,你不需要等到生病了才来相信神的医治,你不需要等到付不出帐单才来相信神的经济供应,阿们。你可以拿神的话,进攻并相信神。

(以上是恩典圣经学院的《在基督里的真实》课程节录)

欢迎留言!